頂部
  • 海瑞花枝丸600g width=
  • 海瑞花枝丸600g width=
  • 海瑞花枝丸600g width=
海瑞花枝丸600g
北部限定海瑞花枝丸600g
可抵扣2點 │ 回饋2點
$0   $260
數量:
 
規格:600g±10g
產品成份:花枝肉、魚漿、食鹽、砂糖
保存期限:冷凍-18度可保存130天
目前開放送貨的區域木柵文山區、新店、中和、永和
⭕️單筆消費滿$1000即免運
⭕️單筆消費 $299以下 運費$100
⭕️單筆消費 $300-$599 運費$60
⭕️單筆消費 $600-$999 運費$30
油炸成金黃酥脆的花枝丸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海瑞花枝丸好吃的秘訣在於使用新鮮花枝切塊做成,每一口都能咀嚼到鮮甜Q彈的花枝,
煮湯、火鍋、油炸等多種料理,都讓人百吃不厭。

★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
★彈牙多汁鮮味十足

海瑞摃丸創立於1948年

創辦人黃海瑞先生18歲便在新竹南門市場創業經營麵攤,並選用台灣黑毛豬的後腿肉來製作摃丸,所以口感特別有彈性,深受大眾的喜愛,老一輩的新竹人,吃麵的時候如果能加上一顆摃丸,就是非常奢侈的消費了,也因為這樣大家口耳相傳,常常念著:「走,來去海瑞那裡吃摃丸麵」於是,海瑞麵攤的摃丸便開始知名了起來,故而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為海瑞摃丸。

海瑞的摃丸,是以每頭豬只有兩塊的新鮮後腿肉,加上繁複的捶打手續及傳承三代的配方與技術來製作,其過程需控制低溫且不加澱粉及其他雜肉。捶打完成的肉漿再捏擠成丸子狀,置於特定的水溫中悶煮而成,由於是100%純豬肉製作,摃丸口感香Q有彈性且富含肉汁,凡吃過一次便會被其美味所吸引,一顆接一顆欲罷不能。海瑞摃丸除了經典原味摃丸外,還有手工燕餃、枸杞當歸摃丸、紅麴摃丸、新竹米粉等熱賣商品。